开始解读......

连续两天,我给朋友仔玩塔罗牌。带着战战兢兢的心情去,
当然朋友们明白我是个初学者,所以都给我很大的鼓励空间。

我们的塔罗牌reading没有进行得很正式,因为我们都很随意。
想问的时候问,想聊天的时候就脱离轨道暂时做个小女人这样。
突然有疑惑了,又再上路。

其实主要是大家也没什么特别困扰的事情。
虽然这样让我的reading没有办法有个更完整的体验,可是我还是很庆幸,
因为那代表我的朋友仔都很健康,大家没有很烦,哈哈。

“实习”了两次,我的经验让我蛮开心的。
每次未开始玩之前,我的天赋角色=教皇(一个爱说教的老头??哈哈)
不晓得为什么,就是要跑出来和大家见面。
我会花一些时间和朋友解释什么是塔罗牌,它的解读的准确性是怎样发生的;
非常的逻辑而不是神怪的。

天啊,我开始做塔罗牌推广工作了。哈哈,
不过,这其实早在我自己的预料之内。
因为我一直清楚自己对塔罗牌的想法;不是拿来赚钱(当然如果有钱是bonus啦)、不是拿来炫耀、不是跟随潮流(我很小就喜欢上他,只是以前这方面的资讯难寻。)也不是基于好奇玩玩。
尤其在我很清楚地明白它可以如何的深入人内心深处,去明白一个人的潜意识,从而找到一些方向,更让我相信,我和这幅78张牌,还有着更多要学习的生命功课。你可以说它是寻找答案的工具,可是我觉得it is far beyond that.

和人分享的过程是开心的。
这种开心又可以让自己的解读公里越来越好的一举两得的事,我是何乐而不为呢?


Comments

kiko said…
從以前讀書的時候算過塔羅牌,再親身感受他的預言是否真實...

甚至到最近做你開張的第一客人

我對塔羅牌的好感和信任都沒有減少過...

或許,我是一個不甘於认命但是又不得不相信命的矛盾丫頭吧

可是,想想,多少人也不是跟我一樣呢?

呵,ah way way,加油呀,會越變越強的喔



這是你 我 跟塔羅牌的緣分
smalldeng said…
我也很开心,我们有这样的缘分...:)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070707

我的作品

“最近好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