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是我们见面的最后一天吗?

那是我们见面的最后一天吗?

我们竟然没有告别。
其实我们也不曾真正了解,
连点头问候好像也只有那么淡淡的几回。

那么,那天是我们见面的最后一天吗?
当时你好像曾试着暗示我该多看你一些。
我都知道因为我曾用眼角假装不经意的瞄了你一眼。
开始后悔当初为什么没有主动多一些。
女人的矜持来到此刻只不过是寂寞的最佳代言。
而后天之后年龄就要往上再攀升一岁,
想想如果主动真的可以找到一个人相伴永远,
一起变老的时候谁还会计较当初是谁先追谁。

那么,今后我们就不再见面了吗?
这个答案我如今也只能在心里念。
因为你的影子早消失眼前,
你已经走过了我们来不及再见。

原来,那天是我们见面的最后一天。

Comments

smalldeng said…
重新看到自己的这一篇文章
才想起
那天
真的是我们见面的最后一天.....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070707

我的作品

“最近好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