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上金马伦


这是我的一个小小的心愿,
我要到那些曾经让我感动的地方,
做一次回访。
我知道如果我还在原本的岗位上上班,
那么这一天就永远不会到来,
所以,我离开了,
第一件事情,
就是要策划这件事,我-要-上-山!

计划的太完美,有时候反而不能成行,
这一次,很草率的突然决定,
才让这一次的金马伦之旅圆满的画下句点。

短短的三天两夜,看日出,上茶山,
还要,更重要的,是找一找那些曾经如此深刻的感动我的菜农朋友。
到他们的店吃东西、
和他们游一游别人的花圃、
和他们沏茶聊天到深夜,
心,真的满满的。
<
我的金马伦之行,
平淡中有着不一样的温柔,
就让我慢慢的,一点一点的说给你听。



Comments

smalldeng said…
Dear Pretty,

哈哈。原来你也会上来做客阿。真是失礼了。

我们的菜农朋友过的很好噢,这次的回访,和他们好像又更熟落了。

还记得大张吧,他有女朋友了也,而且快结婚了。

上次都叫你要好好把握的啦,你看,又一个王老五不见了。哈哈。

还有还有,菜农们的生意有变好噢。

我在山上的时候,他们还接到了一个合作机会,

要为即将来临的F1赛事提供有机蔬菜呢。好棒哦。。。
pretty said…
喂,小姐羡慕咯!

菜农朋友们还好吗?

我还在这里苦干。。。等着我4月尾的到来(知道我是谁了吧?)

加油啦


kiko said…
haha,一個正在休假,一個即將休假

幸好,我也要去玩了,不然真的想把你們掐死...呵呵

唉,少了你們的日子,我愛講話的個性又少了對象了...:P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070707

我的作品

“最近好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