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告诉你

这个星期很忙。
很忙很忙,可是心中有很多话想讲。
想告诉你我去看了《每当变幻时》,
和朋友一起担心30岁的时候我们还是找不到我们的伴侣。
想告诉你我看见了前同事们做的the making,
很爽很爽虽然我也有一丝丝妒嫉为什么我又miss了喜逢831。
想告诉你我最后一分钟决定去看周华建,
越看越沉重,因为他越唱越好听,而我的心却还要分一半顾虑我第二天是否睡得醒。
想告诉你我突然想把我在采访时遇到的点滴,
记录在这个小小的、不多人知道的空间里。
想告诉你最近听了很多好CD,
还有我的部落格换了背景音乐很好听。
一笔带过之后我还是不过瘾,
可是真的很忙,午夜一点,
还不能sleep,因为,还要写script....呵呵呵。



Comments

linghu said…
忙歸忙﹐看來你很會忙裡偷閑麻~ XD
smalldeng said…
linghu,

我所告诉你的,都是上个星期。所以我是先甜后苦....



poorpiano,

女人到了一定的年纪,也只能自找娱乐,要不,我们会枯萎的更快。男

人就更找不到了,呵呵呵。



邓太太,

之前 听说你病了,然后你又没回应我的简讯,确实是有吓坏了我一

下。现在没事了就好。邓小妹还小,大了他就可以陪你们一起去听周华

健了。哈哈。邓先生也是巨蟹座,还真意外列。静静的聆听与度过某一

个时间、时空,这种意境,通常,是最美的哟 。。。。:)


poorpiano said…
羨慕你可以做那麼那麼那麼多那麼爽的東西.

我阿,最近翅膀受傷了,不能隨便亂飛.

爸爸媽媽正用著唾液安撫著我
邓太太 said…
对不起呀。。。之前miss了你的短讯又miss了你的电话。

断断续续病了一个星期,好像病愈了,可是偶尔还会咳一下,鼻子塞一

下。

周华健的演唱会,看得还过瘾吧?那天,我和邓先生及我家的邓小姐在

场外“听”了一小时的演唱会。感觉还不错。。。虽然有小小的遗憾,

可是后来一家三口回到我们小小的家,安静地渡过邓先生第31岁的生日

的感觉也很好。

再聊吧!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070707

我的作品

“最近好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