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开始算算术

脑力激荡了两天,哇,全新的游戏节目真的不容易做啊!
尤其,我不是爱玩的人啊!怎么办、怎么办?
开了两天的会,我们不停的创造新点子、却也不停的推翻自己的点子,
真的,快被渣干了!
我们都开始开玩笑说:今天回家我们会开始梦见数字游戏,
等我们开始想游戏题目的时候,我们就可以抱着加减乘除入梦去咯!哈哈!

坦白说我真的不看好游戏节目,
因为在马来西亚,some how,真的,不骗人,
很难做到好看的游戏节目。
游戏节目要好看,从内容、节奏、技术、参赛者到现场观众,
每一个,都可以是关键。
而这当中的好几个元素,都是制作团队不能掌握的,
例如:参塞着和观众的素质与参与态度。
如果你是大马人,你一定能明白,对不?

说这么多,不代表我讨厌这个节目、不愿意努力啦。
我还是会很努力,很努力很努力x 100,
会尽我最大的责任、责任、责任,也乘100,
来参与这次的制作。(尽责任是我唯一的优点,呵呵!
只是啊,请允许我偶尔带着一点的怀疑,来期待这个新的宝贝。ok哞?
我知道,如果,我们在前期的brainstorming真的做得好,
那么接下来的制作部份,其实就不会是难题。

只是啊,不知何故,偏偏在这初开始的阶段,
我竟然出奇的失眠了两夜。
天啊,我真的不是一个容易“睡不着”的人也。
难道真的这么压力?
摸摸我的心问一问:其实真的还好也,我的平常心,很平常列。
失眠只是刚巧啦。
好啦,就早点开始数绵羊,
顺便开始训练我的算术,
因为往后的至少半年,我就要充当数学专家啦!

Comments

美女 said…
有时自己会想
为什麽会那麽喜欢做制作这份工作(虽然辛苦得不得了)
我想有一部分可能是因为这份工作像在变魔术
把原本只是想法的东西化为事实
这个就像手里拿着神仙棒的仙女
”bring bring bring" 把很多的不可能化为可能
这个就是它的神奇啦
很期待看你这个身穿拖地黑袍,戴超大圆眼镜,一手拉长黑袍,一手托高眼镜,一手还要手挥神仙棒的“仙女”
如何把你创意多多的点子化成事实。。。

美女

版主回覆:(10/21/2007 11:18:52 AM)


这么迟了你还在公司上我的部落格,
真的是感动到....
哈哈,我们一起虚构的、我的“小魔女”形象,每次被提起,真的还是能让我笑开怀。美女,你真的是我认识的人当中,最有笑果的那个耶!:)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070707

我的作品

“最近好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