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宴,是敘舊的好地方



通常,步入社會幾年以后,要好好的和舊同學聚會的場合,就只有那么一個,嘿嘿,是的,那就是同學的婚禮。

昨天出席了大學同學的婚宴。我和這位同學的關系,和唱歌這回事離不開關系。曾經她和我還有我們一班大約10個人左右,用我們自己熱愛唱歌熱愛音樂的方式,讓歌聲縈繞在耳邊。我們都不是最頂尖、最懂得音樂的人,可是那一年,我們真的曾經很享受也很快樂的讓音樂把我們緊緊包圍。

婚宴上,比較要好的幾個都到了。沒能全員到齊,還是一個遺憾,因為啊,我們整組人里邊,設宴的這位朋友的號召力要屬最強的了。下次在其他人的喜宴上,應該更難湊齊大家了。

更近彼此的現況、聊一下有的沒有的。整個晚上的氣氛非常自然。大家雖然好久不見,可是久別相逢的感覺真的太好。聊天之中又知道誰誰誰也即將設宴公告天下自己的幸福,打從心里的感受到大家的日子真的都過得好好。

過去或未來,自己都沒能一一參與大家的每一個生活上的細節,這一晚,很高興,我們見面了!

大家都要幸福哦。不管是要結婚了的或是還在愛情路上尋尋覓覓的。

還有,當晚結婚的--淑儀,要記得繼續卡可愛美麗喲!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070707

我的作品

“最近好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