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怎能不動氣

兒童節目的第一集剪好了,


品牌部和大老闆們看了都說很好,


大家也都認同有比成人版的好看。


這樣的消息本來是值得高興的,


只是當我們也被同時告知,


新一季要製作的是20多集而不是我們以爲的13集的時候,


我真的當場從天堂掉入地獄。


 


我也沒有想過我的反感是這麽大的,


20多集,爲了這20多集我得犧牲的是什麽?


而我得到的只是什麽?


 


肯定的是,我會在生日的當天像狗像牛一樣被人使喚,


然後在即便發現有些地方不恰當也會被要求把嘴閉上什麽都不要說就好,


肯定的是,我的曼谷之旅已經泡湯,


然後浪費掉我的機票我的酒店我的好心情,


 


我真的很不願意。


尤其我看著那個拍攝日期,我更是懷疑,


我暫時留下來的唯一期待也會因爲這個該死的節目而化爲零,


那我何必等?何必?


可是我不等,我就等於直接且提早宣佈自己的吃虧,


 


我真的很不爽。。。


我想罵髒話!



22/2


我又确定了一件事,我不是讨厌制作游戏节目,
只是,我真得很讨厌在这一个空间里制作所谓的大型节目。。。。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070707

我的作品

“最近好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