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题

一段时间没po文。
前阵子家里的modem还要入土为安。
花了钱把新的带回家,
每个晚上上网挂在FB玩游戏,
哦,我中了Fb的毒。
本来就是一个会沉迷电脑游戏的人。
这下不好啦。

每天窝在这些游戏的同时一直在告诉自己,

这样下去真的不行啊。

 

在慢慢减少参与的游戏。

反正就是要克制就对了。

8月就要到了。

我得把自己领回正途。。。。

 

又,弟弟回来度假。

高兴的很。

还不知道原来我这么想念我家老弟……哈哈


Comments

huzai said…
這麼巧﹐我最近也是玩FB餐廳玩得欲罷不能~~~所以也懶得PO文﹐哈哈

版主回覆:(07/27/2009 05:04:35 PM)


哈哈,我的餐厅已经到了最高level了。现在只有自己挑战自己把所有餐点升级到10而已。还有一个也很好玩的是farm town。会玩就很好玩,不会玩就很无聊,哈哈。
还有,密码可以猜得到的话,我就是神!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070707

我的作品

“最近好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