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外星人

作了一个决定,却在放下电话之后,
才开始有很不对劲的感觉。

我是真的应该到外星去住,
因为我原来不适合地球人。

朋友说我是个敏感的女生,
环境对我来说霸占了举足轻重的位置。
可是我希望,这一次,我可以学习掩饰情绪得更多。
我要再试一次当个地球人,
即便心中明显百般不想鸟地球人,
可是,我还是决定好了这一次要学的人生课题。
真的再不行都好,我都相信我会有所获。

带着满身零碎的得着,我相信我在飞回外星的时候,
会更自信。


Comments

无叉叉 said…
要当个真正的地球人确实是很考功夫,除了面对大自然环境,还得面对人与人之间的关系,要怎样做才像个人?大自然环境不会说话,用心聆听也许能懂得它们的需要,而人百百万个脑袋、百百万个嘴巴、百百万个心、这就是折腾我们不好过的东西。有时真的很想把自己化装成外星人,至少不用看到别人怪怪的表情。

版主回覆:(08/10/2009 04:59:15 AM)


做人,是难。也许做外星人也是难的,只是身在地球的我们不知道。
怎么办?
o to ke??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070707

我的作品

“最近好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