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也不想独立,

我也不想独立,
可是我单身了很久,一直没有能赖着的肩膀,
没有人在我的汽车抛锚的时候英雄救美。
所以我只能独立。

我也不想独立,
可是我身处样样事情都得懂一点的多媒体世界,
没有多余的人手帮你的时候你只可以multi-task,
所以我只能独立。

我也不想独立,
可是我只有一个内向的姐姐和一个常年在外国的弟弟,
没有机会让我在生活上当一个被动的妹妹/姐姐。
所以我只能独立。

不要再问我什么不交男朋友,
不要再问我是不是眼光太高了。
从来就没有交与不交的选择,
从来就没有高与不高的执著。

我只能独立,所以我没有男朋友。
我没有男朋友,所以我只能独立。
就这么简单并复杂着。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070707

我的作品

“最近好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