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岁月神偷》

竟然要是狠狠地不顾一切,才来得及在《岁月神偷》下画前到戏院看它。
看着看着心绪紧紧被揪着。说不出的郁闷。生活中的无奈真的可以让人喘不过气来。真的抱着正面的想法就会好起来的吗?真的只要相信就可以不苦了吗?
其实只要现实一点,都知道不可能。但最难过的是,虽然大家心知奇迹不会发生,可是也只能很无奈的继续用这样的方式,让自己好过一点,
也许因为故事很踏实,所以感觉很真。看戏的时候,有一件事情我忍住了,就在快成功的那一刻,一颗泪珠就这样不争气的离家出走。啊,看戏而已,还是别这么矜好了。
戏做完了,我像往常一样留在位置上。不同的只是,这次,是为了平复波动的心。
岁月神偷,我不知道他偷走了什么,只知道,他偷走了我那天的平静。

Comments

狐仔 said…
我来留言了。因为我刚看完岁月神偷。
不一样的是,我没有像你或像痞子蔡一直忍住一件事。这件事爽不爽就会自己来一下,感觉很痛快。
果然是部好电影啊~不晓得甚么时候大马也来一部那么道地的写实电影。
另,我没有消失,我的天地还是我电脑的首页,只是比较少去触碰罢了 :P
smalldeng said…
哈哈, 看到你那句 “我没有像你或像痞子蔡一直忍住一件事”,我就笑了 ,唉, 你还真读得懂我的语言啊。。。你回来啦真是太好啦。哈哈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070707

我的作品

“最近好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