晦气的13号

车子发动不了,两家相熟的车厂竟然有默契的齐齐休假。
出门前发现住家的保安卡不见了,把家翻了过来都找不到,
这卡不见了得报警处理,@#$%^,
把心一横,决定和老板说我直接在家里上班吧。

最近好多负能量啊。
也许也是自己的心态的问题。
以前的容忍和包容,现在统统都不知道躲在那里不肯出来。
天气热心情很躁,只要发生一点小事我就很火大。
多么害怕这是更年的征兆啊。
那些目中无人的客户、那位我无法沟通的同事,
拜托你们不要同时发功考验我的耐性。
小姐年纪大了很多时候会懒惰配合。
尤其在我忙碌的时候,拜托真的不要来告诉我这是培养EQ的好时机,
你要知道,一个老女人有时候可是很勇敢的。
敢敢的给他一发不可收拾, 这不是没有可能的。

好啦,把大家唬得愣一愣的我就高兴了。
哈哈哈,
咳,明明上星期五去做了让自己开心的事心情很好。
莫非是回马六甲后天气真的太热把好心情都给他“浇熄”了?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070707

我的作品

“最近好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