噢-愣-几 来了!


换电话了咯。
经过了两年,我喜欢了很久的折合式的手机,终于敌不过岁月的摧残,最后还是进入了生病的阶段。
电话其实还能用,只是我不喜欢真的等到他奄奄一息了才让他安息。
所以最近就很努力的上网不停的看着不同的手机,开始计划给自己买工作后的第二部手机。

烦了很久,犹豫了很久,最后终于敲定了一款。基于我对折合式手机的情有独钟,所以选了一款比较冷门的折合式款式。
一切准备就绪,决定去买电话的那天,店员才告诉我说,我想要的那款已经没生产了,哎,真是人算不如天算。折磨了这么久,竟然还是白折腾了一场。。。。。

结果怎么办?结果店员针对我的预算,给我推荐了一款很划算、正在促销中的新款式。
然后,我不想想了。反正也只是手机而已啦。我的投资也真得不大,哎,来到了,难道真的要空手回麽?

就这样,我换手机咯,而且,有越看越喜欢哦。。哈哈,最喜欢这样的购买结果---越看越喜欢,越看越开心。有什么比这样更爽?买后的满足比当下来得强。哈哈。

我的手机,给它取个名吧。就叫噢-愣-几,oran-ge吧。:)

拜拜了我的三星...



Comments

linghu said…
哇!你的三星超丑地~

呵呵,换得好,丢得妙~
smalldeng said…
不要这样,用了有感情的。

现在换了它,也是希望它日我的哦-愣-几有什么冬瓜豆腐的时候,

我的三星还可以出来救人的。

丑,只是外在,还要加上我的烂拍摄技术(半夜12点半拍的):P,

它的内在还不错的,而且很多很有意思的简讯都还躺在里头咧。
Poorpiano said…
我们的‘情侣‘手机,终于要被收藏起来了。

你的还可以开机,我的根本不能开机了。

里面的资料,不能回温里头的点点滴滴。伤心ing.


smalldeng said…
poorpiano,

这个电话,真的不只是电话呀。

真的是“往事只能回味”了.....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070707

我的作品

“最近好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