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作品



在我最烦恼的那时候,
我同时间完成了以上的这个片段。

作品完成的时候,
我还蛮高兴的。
因为这是第一次,
我一手包办几乎所有的工作。
策划、构思、安排、部分拍摄、当导演、间接、找音乐、
编辑、写文案。
第一次这样子完成一个作品,
虽然不见得很好,可是对我自己来说,
这是一个值得自己高兴的表现。

片段播出来的那天,是高兴的。
谢谢“智勇双全”,
把他的朋友们的评语都告诉了我;
谢谢“倾国倾城”,
你看到片段后的兴奋让我很开心;
谢谢我的撰稿人,你的一句“文案写得也很不错”对我来说是一个很大的鼓励。
谢谢大邓夫妻,电子产品牌子的问题我下次一定会更注意。

这样的兴奋,让我维持了一天的好心情。
我原本以为,它可以延续久一点的,
只是,没有也,
5月1号我上班的那天,
发现我又打回了原形。
我还是在混混沌沌的,
不清楚自己要什么。
只能在这不清不楚的期间,
依然尽量有意义的活着、过着,
也同时期待着,
有一天,天空会晴朗开来,
我的思绪也会有新的领悟。
有一天,我会。。。。。。吧?



Comments

smalldeng said…
谢谢你....

火锅锅子,怎可能会忘记借你呢?送到你家去都可以哦....:P
邓太太 said…
断断续续把你的大作重看了一遍...

感动还是一样的。

大家要加油!

待房子完工了,我们再约!到时记得要借我你家

的火锅。
kiko said…
哦哦哦,那我可以去做那個吃火鍋的人嗎?這次我拿烏冬面過去...呵呵
jiehui said…
我是路过的。。。。看到你的这个短片。。还蛮感动的~~~

很多回忆涌现。。。
smalldeng said…
谢谢你路过。希望你会喜欢这个片断。它也许会再次重播哦。。我自己

也有点期待,呵呵。

我也去路过了你的家,知道你在实习。

我也有个实习生,有时候觉得我对她太好。哈哈。


jiehui said…
哈哈。。。。对实习生好点。。。。他会感谢你的。。。哈哈。。^_^对了那在哪里工作啊?
smalldeng said…
jie hui

哈哈,你猜?

你是哪所学院的阿?搞不好我的实习生是你的同学?
jiehui said…
哈哈。。。我猜啊。。。嗯。。。ASTRO吗??难不成是RTM。。。可是我又好像没看过你:p

嗯。。我是拉曼大学的。。^_^
smalldeng said…
哈哈,我不是RTM的啦。

曾经在A,现在在数字台,哈哈

你的实习应该是要完了是吧?加油咯。

有空来玩哦...:)
lezley said…
Am I 50 y-o already? It makes me feel like "u r that old already lah". No lah, still a lot younger than that.

版主回覆:(01/01/1970 12:00:00 AM)


NO lar, still young.haha
The clip is just an assignment that i did it for my company, is a work for Malaysia 50th Independent day.:)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070707

“最近好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