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看美丽的广告看得入了神(一共贴了4个)

人,都是喜欢漂亮的东西的。而我也一直是个视觉宝宝。 
最近在为自己的脸蛋找着新的、合适的护肤品时,找上了这家我很喜欢她的整体感觉的牌子。
从概念到包装。就是爱不释手。带了他们的一个商品回家后,上网浏览了他们的网站。
无意间就发现了他们一整组的广告。很喜欢很喜欢。

这是今年08年拍的。
昨天的时候它是最新的。
然后刚刚又上了他们网站。就不是最新的了。
以女主角的造型来说,我最喜欢这个。 成熟女子的味道呀。
简单,可是就是亮眼。



这支玩色调 玩景深。
淡淡的 没什么背景音乐。就像鳄梨,淡淡的、素素的。 :)



这支是番茄大作战。
那么那么多的番茄,让我不禁怀疑,它们是真的还是道具而已?
我看的the making片段里,拍摄现场晒到不行。
可是拍出来就是这么明亮好看。
喜欢那些商品特写的画面。那些番茄一粒粒滚的镜头可是工作人员试了又试才拍到的。
我是很能感同深受的。我也是拍东西的人嘛。可是,对我来说,这样的所谓辛苦都是值得的啦。



这是我最喜欢的一支了。喜欢整个场景。道具拍摄都做得非常细致。
特别要提的是女主角在最后一段要摆出漂亮又自然的脸部表情特写。
说真的 我是觉得真的很自然。
我看了它的制作过程,还真的不是盖的,漏网的那些shot,款款皆自然又大方。

韩国人的演技常被我妈批得很烂。
说是他们都习惯性只会用张大嘴巴诠释惊讶的表情。
可是广告里的明星在我看来还蛮专业到家的呀。
至少在摆pose这件事情上做得很棒呀。
想着想着想到了我节目里的两个模特儿小妹因为经验浅,很多时候都拿捏不好。
如今看见专业的韩国美女完全不费时的随便摆一摆就可以那么美丽,我可以想象得到背后的努力与功力还真的不能小舰啊!


只贴了4支广告上来,可他们一共有9支。
全数由同一个女演员--成侑利代言。
喜欢这组广告很主要的原因是我喜欢这种唯美、比较静态的呈现。
尤其衬托着这美美的画面的,不是过于抒情的背景音乐,
也不是过于甜美、俏丽或正规的旁述。
取而代之的,是几近无声的背景声音、略微慢节拍的音乐,
还有接近自言自语的、低沈的旁述。


我是听不懂韩语,可是我觉得还蛮明显的是每一个广告皆传达出
“别把这养眼的产品给吃了,他们是养颜的,是给肌肤吃的”的讯息。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070707

我的作品

“最近好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