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nxi

最近或者是因为精神负担比较轻,所以回到家就可以完全放松。
所以,看电视的时间被拉长了。
本地节目、中港连续剧、 韩剧。。。有的没的一大堆我都看了。
有时候把它们都当成功课在看。有时候看得很仔细,还会把最后的谢幕名单看得清清楚楚。
除了是在当中观摩各国各台的风格,其实,也是在窥探自己心里对电视工作的喜爱与热忱。

前后待了好几家不同的媒体单位,这些经历真的很宝贵。不敢说自己懂得更多,可是我确实是看得比较多的。

所以看过了,有没有看透了?再给我一些时间,我就会知道了......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070707

我的作品

“最近好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