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时当我们接触的时候

 




书店里继续播着同一张专辑。
我喜欢这种很清新简单的曲风以及很干净的歌声
就这样我被吸引着走到了唱片部柜台,
拿起了on air的那张专辑。

Olivia <kiss in the air>

 



那天办完公事在书店闲逛,耳边传来这首歌。
Sometimes when we touch.
一首我喜欢了很久的英文歌。

好听。

回到家上网搜寻了一下。
原来唱歌的是个新加坡女生。
好不容易找到了她的歌 ,
然后声量调高一些些,
在夜深人静的客厅里,
静静的听。

另一受也唱得我很喜欢的是
All out of love


Comments

huzai said…
那天在你說的書店找了她的歌來聽。發覺除非有非常好的音響設備﹐不然我聽久了會zzz...
嘿~她有另一首取自The Sound Of Music 的 My favourite Things 改編曲我還蠻喜歡的。

版主回覆:(08/11/2008 03:31:18 PM)


so desu ka?
wakata ne!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070707

我的作品

“最近好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