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橱的新朋友

DSC_0642

因为一个未来的计划,最近开始在实行节约用钱的政策。
已经有一小段时间,很严格的控制自己的开销。
发现很多购买的欲望如果让自己稍微的多思考一秒钟,
就可以免去许多因为冲动而不小心的花费。

已经有段没有买书啦,
那天还是因为刹不住突然而来的占有欲望,
一下子,就买了两本书。
还好,花的钱还在一张青色的钞票的范围中,
哈哈。

《再苦也要去旅行》,一个来自沙巴的女生,
一步一脚印,又走在多个国家的背包游记。
她的自序题目写着:用真心写一段背包族的苦旅。
是啊,背包有时候真的是外人看来潇洒,旅者自己感觉辛苦。
不过也真是这种难忘的艰辛,换来的满足以及幸福,自会更珍惜。

《把爱带回家》。以量,你的书我终于买到啦。
前些天在书局请售货员帮我察看他们的系统,
系统显示有4本,可是后来,两个售货员翻箱倒柜的帮我找书。
真的是几经辛苦才找到这本书,
只是书找到了,我却没买,哈哈,我真得很坏。

现在好啦,这两本书都袋袋平安的被我捧着回家了。
未来一段时间,应该可以把它们看完了。:)


Comments

huzai said…
這麼巧﹐我昨天也注意到旅行那本書了。顯然地﹐這為作者和吃出地平線地作者都是記者出身﹐都是有‘老闆’撐腰~真好..
只是故事內容有點太籠統了﹐還在考慮要不要買。好看的話﹐你再借我看 :P
以量 said…
哇。我是不是要說謝謝啊?!:)
謝謝你支持我的新書。真的真的。沒有敷衍。感動得很。

今年又有另一本新書準備要出爐。
有關臨終關懷的故事。
再支持我啦。:)

謝謝你支持我們這些本地可憐又心酸的作者。
:)

剛剛從馬來西亞半島東海岸回來。
剛下機就趕著來說聲謝謝了。

證明有誠意。










版主回覆:(03/15/2009 05:34:24 PM)


哈哈,诚意已经收到。
在本地作出版确实有些许辛酸,我也只能用一点点的小钱安慰一下了!:)
只是,你出书的速度可以慢一些吗?小钱出得太快也会吃不消啊!哈哈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070707

我的作品

“最近好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