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h My Gee








 


4年前我做过一个韩语的主题报道。
自从那次之后我就爱上了韩国这个国家。
我喜欢的也许不是这个国家的人民:因为我没接触过韩国人。
我喜欢的也许不是这个国家的环境以及生活:因为我没到过韩国。
可是我喜欢他们的文化,
喜欢他们的音乐和艺术表演。

我家的电视机有50%的时间
看着的是韩国的电视台。
因为长时间的接触,
让我对这个国家的电视节目有了一些地认识和研究。


这个民族爱唱歌,爱健康。
搞笑的因子在他们的血液中翻滚着。
我可以在没有字母的情况地下,
一个人看他们的综艺节目爆笑到自己觉得自己很像傻子。
他们的歌舞类节目,制作的用心以及庞大也叫人非常羡慕。


啊,为什么我没生长在这样的一个国家里面呢?


啊,上面这首歌叫《Gee》。
Gee 有oh my gosh的意思。
唱歌的组合叫girl generation.
歌很活泼很好听,听了让人心情很好。
舞蹈编得 很好看,听歌的时候想象她们的舞姿感觉也很不错。
这个时候正好让我在上班的时候拼命的狂听,
让我的世界只听得见轻快的旋律。


那些烦人的事与物,
Sorry,我暂时没时间理你咧!


Comments

huzai said…
那麼多青春美眉蹦蹦跳跳...不用聽歌單看畫面心情已經很好了..:P
一次Take的MV﹐跳得真好

版主回覆:(03/15/2009 05:36:10 PM)


是啊,男人都只注意到美眉们的脚!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070707

我的作品

“最近好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