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外


在城市生活得越久,
偶尔到世外走一走,
看看难得的一抹绿,
心境特别宽敞。
遇上一朵毫不起眼的小黄花,
也分外懂得欣赏。

Comments

poorpiano said…
yeah....這個我認同...

最近很少跟人講話...

講來講去都是那2-3個同事..

有時候,我真的懷疑,我是個沒有朋友的普通人..:(

我也想出去走走..不過想到要先寫完稿就頭痛.

救我吧~
smalldeng said…
我也只是个还没能自保的小孩阿。

上面这个地方,我是工干的时候去的。

难得的偷了一点小时间拍照,

回来再看一遍的时候,突然就有感觉了。。。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070707

我的作品

“最近好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