烂好人

坦白说,我不知道我能不能再撑3个月。
从一个月变成3个月,真的,为难。
这个延长期不是我要的。
坦白说,我知道我很不想留下来,
因为我没有心理准备,面对这突然变长的时间。
可是我也知道,最后的选择是我自己做的。
纵使为的是方便了别人而不是自己,
我还是得继续,因为这些都是我选择的。
你可以说既然不想,那就别留,
不需要在这自怜自艾。
可是站在我的角度,
当我的选择,可以很直接的影响别人,影响我关心的人,
我不觉得,我可以忍下心来做个无情的人。

其实,我更难过的是,开口要我留的人告诉我,
你其实可以走。
心一阵抽痛。
我很想反问,
你其实知道我心软,知道我恋旧,可是也更知道我想走,
那为什么你还要开口要我想着试着留一留?

结果最后,想走想走还是得留。
这或者是个契机有人说。
或者前方有个好事非得要我陪着大家一起拥有。
过了一天,
过了两天,
今天第三天,我还是没能说服自己,
没关系,明天或者可以,后天或者更好。
反正我认了,我也只是一个烂好人。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070707

我的作品

“最近好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