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erthing happens for it's reason

决定好了一件事情,心就可以很定。
我们总是害怕未来,但是原来看懂了一些事情,心就可以很安心。
伤心愤怒谁没有,
走过了再回头,
你会发现过去的一切真的是“happen for it's reason”。

这一次的人生考验,来得很快,也即将去得很块。
感谢很多好朋友的支持,
大家都不吝啬各自的看法和想法,
诚心诚意与我共勉之。
所以我才有更多情绪的出口、更多想法上的变化。
虽然也有人说,我好像太容易跟随着朋友们的话语,做一种“比较另类“的砖牛角尖,
但是始终还好,我还是偶尔有一点清晰的思路,
还可以拨开眼前似短暂似漫长的阴霾和雾,
虽然过程艰难,还好,不长。

要走过来了。真的。
再一、两个月吧,一切就可以画上句点。
现在拥有得最多的是不舍。
舍不得每一个眼前的事物,还有人。

2007年,下了一个决定,也算有了一个新开始吧!:)
Everthing happens for it's reason....this time,is to LEARN.....



Comments

smalldeng said…
原来我有很多决定哦,hoho。

:)
kiko said…
最近大家都好忙...想你

做了決定是好的

最重要是不要後悔

又或者說 在我們還有勇氣的時候

做個抉擇吧

畢竟 大人的勇氣

有時候還不如一個小朋友

原來 我們已經是大人了...
kvstudio said…
让自己换个环境,

也是件好事。

自从我换了工作后,

发现已经很少到你的位了,

每次走过都会喜欢打扰你一下...

好不舍得啊!!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070707

“最近好吗?”

我的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