结束失业

插播一下下----
一个月又六天之后,我,终于还是幸运的结束了我失业的日子。
这个星期六,4月7日,我就要展开另一次当新人的日子。
兜兜转转,我还是回到了电视圈。这次将面对的,又是一个不一样的新尝试。因为相信希望越大,失望越大,所以我不敢有太多想法,就像以往我每到新岗位上报到的时候一样,以一颗最平常的心,去面对即将来临的一切吧。
各位关心我的朋友,大家都可以不再担心我了。
纵使上一次的结束,多少让我萌起离开这一个圈子的念头,而这一次,再次跨脚进入,难道已经想好了?坦白说,没有。
沉静下来的一个月时间,或许是心理负担没那么大了,没有放太多的时间去思考这一部分的问题。然后两次外出回来之后,心情也明显的比较放松,之前的不愉快,真的就像庭院前的落叶一样,扫扫就空。所以当我在澳门接到通知通过了第一面试,我还兴奋的在著名的玫瑰堂门口跳了两下,哈哈。
所以。我要开工咯。我会加油的。


Comments

smalldeng said…
kiko,

早就有人向我报告说你的芒果干很抢手了。谢谢你为我感到高兴哦。哎,可

惜啊,我的新公司可没有一个“方齐”陪我了。

大码美女,

你也要加油啦。没有我的八卦和多话,你的工作应该比较有效率的。哈哈。

我常说,留下的,都是大气的、有能耐的。加油加油。不要忘记我,急得找

我喝茶就可以了。:P
大码美女 said…
加油!加油!加油!

决定留下

不晓得结果会怎样

告诉自己

尽力而为就好

大家一起加油!
kiko said…
是呀,這真的是我吃過最好的芒果乾...最重要的是,是你買的呀,呵呵!

最近工作量很大 不管是本台 還是友台,常常累到想吐.不過我知道這是別人給機會,不能不努力

呀!

新公司沒有小KIKO,可以聽聽電台呀,呵呵

還是會打電話給你的,所以看到本台電話,千萬要接哦!


kiko said…
所以一切都準備就緒?

真的是替你開心,

看吧,有才能的人根本就不用怕...

哦,想你咧,我和同事們在兩天之內就把你的芒果乾吃光光了,呵!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070707

我的作品

“最近好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