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妙,妙

2008年第一个上班天,竟然,竟然!

我的右眼睛竟然肿了!

No Good No good!
开年不流利。怕怕。

哎,到底发生了什么事?
其实我也不知道,不过第一感觉应该是“发热气”所引发的。
虽然是小事,但是基于去年经历的那一场“眼镜感染”浩劫,
叫我小生怕怕。所以为了安全起见,
还是决定不出门,减少细菌的接触。

well,在家呆一整天,我已经警告自己不可以把时间统统献给了电视,
所以我除了拼了命的喝水,
接着就是拿着我那本500页的小说满屋走。

呵呵,我承认,我的视线是由有部分时间离不开电视机,
可是至少还是有给自己的脑袋瓜加了一点精神粮食,
还是有小小的作了一点家务事。
还好还好。


刚才突然有感,新年第一天就如此享受的休息,
也可说是个好征兆啊。
代表2008不用那么辛苦??
噢, I hope so....:p


Comments

c.little said…
oh.....
小心啊.
如果還是腫記得給醫生看看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070707

我的作品

“最近好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