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余》

 其实,我不介意多余。
   也许在你的眼中,
    我是如此。

没关系。
我知道这不是自己最在意的舞台。
 
我只是害怕从舞台上掉下去,
 不知道会不会太痛呢?
 所以,只要做好掉下去了的准备,
  跌下去,应该就承受得住。

   原谅我多余的占用了你的空间。
 有一天我找到了我想起飞的地方。
 我再告诉你好吗? 
  我会让自己潇洒一点。
 我不会让你为难的。

         我会用我的方式暂时继续苟且偷生(哈哈,我知道我言重了)。

    存在,

                       那是我自己要给自己证明的事。
                                   所以,
我在你眼中的那一份多余,
                     其实也是多余的。



                          多余- 杨宗纬                           

詞曲:石裕博

 

我还是这样的想像   事实总是多于遐想
你也不用刻意的补偿   到现在有或没有的感伤

可是始终还是这样   我连挣扎都不想抵抗
躲起来也显得那么匆忙   这可不像我应该的模样

我还是站在了多余的一旁  无聊的歌唱
我像是一双多余的翅膀   不能带你飞翔

是你让我回到了开场   黑暗就在不远的前方
时间总是顺着它的方向   不是你我就可以阻挡

我还是站在了多余的一旁   无聊的歌唱
我像是一双多余的翅膀   不能带你飞翔

我还是站在了多余的一旁   无聊的歌唱
我像是一双多余的翅膀
不能带你飞翔   我也不想飞翔


Comments

huzai said…
怎樣?想跳槽喔~

版主回覆:(01/21/2008 03:21:34 PM)


哈哈,本地两大中文部强大的电视台我都呆过了,还可以跳到哪里啊!
看来要密谋密捞或转行之类的计划了,哈哈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070707

我的作品

“最近好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