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是不开心。
不是不高兴。
只是生活开始规律的吓人的时候,
我就是会开始不明就理的思考我未来的生活。
这是我的“习惯”,
从小到大就是这样。

看电视的时候我会开始计算,
傻傻的对着一个不会说话的箱子我到底耗了多久。
发呆的时候脑海里会自动有旁白响起,
自己给自己一秒一秒的数着我虚度的光阴有多少。

也许是因为年纪一年一年的往上加,
也许是在社会打滚的日子一天比一天长,
所以我就会和大部分的城市人一样开始妄想 很多很多让人羡慕的僧或方式。

呵呵,
想、想、想、想、。


Comments

布莱恩 said…
"习惯若不是最好的仆人,便就是最差的主人。"
习惯可该,思想可改,但性格是很难该。
是性格的使然,或是习惯的豢养,只有自己最清楚。

版主回覆:(01/02/2008 04:43:52 AM)


仔细的思考了你的话,
只是,我也不敢确定我的答案是哪个。
只是有一把声音在心里小小的犹豫了一下,我是天生性格就这样吗?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070707

我的作品

“最近好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