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的前15天

每次都告诉自己部落格要常常贴文
可是每次忙起来or懒起来
就会把自己给自己的承诺忘得干干净净

4月2日 

《紧张厨房》拍完了
虽然一开始在安排上
有一些些的不尽完善
但是最后一天拍摄的时候
心中还是难言少许的兴奋
啊~又完成了一个节目
感觉好好呢

和制作人、FM、等等人来了个大拥抱
啊,真的有一种很relieve的感觉

4月3日

28岁的觉悟
让我觉得充实自己比什么都重要
所以
我又去“上课”啦
继塔罗瑜伽和摄影后
这次我更长进一点点
我去上卡内基训练课程
卡内基是谁?就是那个写《人性的弱点》的那个仁兄啦

课程的导师是我的中学学长
助理导师是我的死党
呵呵  听起来是不是比较像去和朋友叙旧?
没有拉 我有很认真的上课哦
不过我坦诚 上这课很大因素是因为朋友邀约盛情难却
而我很担心上完了这课
我还是原来的我
哎 不想了

4月6日

为节目进行了第一次的面试活动

4月7日

完全没停歇的工作了一个月
我非得找件事情来宠一宠我自己
拼命的说服姐姐和我一同外出
我们决定
开20公里的车
到谷中吃寿司
啊  真的很满足
明天又是另一波的冲刺

4月11日

公司从4月开始进行的重组计划
开始具体的在我的工作上起了影响作用
接下来这一年的工作编排已经有了定案
一年漫漫长
该来的变化与安排
来到跟前了我才打算吧

4月15日

距离我的节目拍摄日越来越近
很恐怖
压力开始蔓延
15天后进入最后倒数
要更加加油了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070707

我的作品

“最近好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