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学生,分享(一)

 


免费给你一张50块钱的钞票,你要不要?
------你会说,当然要!
钞票被我丢到了地上,你还要不要?
------你会说,当然还要!
在地上的钞票我用脚给它踏几下,你还要不要?
------你会说,我还是要!
那我把钞票揉成烂烂的一团,然后再丢到地上踩它几脚,你还要不要?
-----我要我要我要要要!

为什么?

因为这50块的存在,是为了它自身的价值
它的价值,不会因为它的外表而有所改变。


朋友, 你的价值是什么?
你,值多少钱?
 



Comments

拼乐 said…
身为万物之灵的我们与钞票的差别在于:钞票的价值永远就被设定了,RM50永远就是RM50;然而我们在经过生活的“丢弃”、“践踏”、“揉磨”后,依然还撑得住的话,自身的价值就大大的提升了!

所以,当任何的难题、挑战、折磨等降临我们的身上时,我们要非常兴奋的迎接它。因为,只要撑得过去,我们就更值钱了!

人生最精彩之处,莫过于我们可以非常自信地说:“天底下有什么是我没遇过的?!”

版主回覆:(04/16/2008 02:50:47 PM)


呵呵。你知道吗,我总是在最难熬的时候告诉自己:不怕不怕,撑过来了,这些经历、这些成长,就是我自己的。
现在,我还可以跟自己说,“天底下有什么是我没遇过的“了。哈哈
谢谢分享。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070707

我的作品

“最近好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