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娛协奖

刚“参加”完娛协奖。
就在我家的客厅,边吃着匹萨边啃着鸡翅膀。

将近5个小时的颁奖典礼,肯定了大马音乐人的付出与努力。
很开心看见这些和自己一样被同一片土地孕育的人,
这么有方向的在自己喜欢的领域里面成长,


最喜欢易桀齐在获得十大歌曲国际组时说的得奖感言。
突然明白<好久不见>这首歌的意思;这首歌突然变得更有生命。
我想娛协主席佩娟也应该在这一刻哭了。
易桀齐,你真行!


这是号称大马最有公信力的颁奖典礼。
看着一个又一个奖项各归其主,是有一些得奖名单让我摸不着头脑,
不过我还是愿意相信,那是因为有一些入围歌曲,我真的不熟。


台上或台下的歌手,一举一动都在电视机里被放大,
我想,某种程度上,一些人的表现也许都只是一种包装。
有一些兴奋、有一些感动,可以是真可以是假。
在媒体这么久,我看多了人前人后两个样的例子。
我其实相信这是在娱乐圈生存的一种方法。
“会唱歌 我还要会写歌  生存在娱乐圈的功夫必须很了得。。”
你看大会的主题曲都是这样唱的啦。
所以也没什么大不了啦。


我相信陈威全是真的、宇珩是真的、易桀齐的意外也是真的。
我也用真真真真的祝福,祝福这些努力得很辛苦的歌手、创作人,
大家加油吧! :)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070707

我的作品

“最近好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