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一口气,看完了《回眸》
正确的说,是看完了9个章节中的8个。
结局要明天才贴上。
这样一看,让我想起了大约一年前,我才在巧合之下,
在台湾行中碰上了他当时的新书《暖暖》上市。
转眼一年就过了。我的书,正暖暖的躺在同事的书桌上。
而自称自己写书速度越来越慢的痞子已经又有新作了,
而我,还在同一个节目上打转。
所以这一年是快还是慢,是长还是短,
我也感觉不出来了。
果真年纪越长,时间竟然就变得更短了。


《回眸》里,男主角念念不忘高中时某一年的回忆。
08年11月1日,我怀念的,是当时充满朝气、目标明确与确定的自己。
要快了,我可不想09年,还在做同样的怀念。


日记:
昨天,莫名其妙转热的天气,突然就让人犯头疼了。
撑不住了,只好丢下一切提早回家。
人老了,这种无由来的病痛,已经不会像以前一样,
睡一觉就没事。
今天一早起来,唉,还是有一种oh no的挫折感。
硬着头皮赶到公司进行我的节目面试活动。
八个小时的马拉松活,接见了68个小朋友。
或者因为真的身体不适,
看见小朋友没有让我有过多的兴奋,
活动进行的还算顺利我也没有特别欣慰。
结束了一切我背起了背包,就这样不带任何感觉的回家了。
也许真的病了。
明天,还有一场。


加油吧。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070707

我的作品

“最近好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