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家

又安静了一小段时间,身边发生的事情还是一样的多。
那天回马六甲喝喜酒。
家里没人,所以那三天就我一个人在马六甲。

回到生活步调比较缓慢的家乡,
一个让我坐在客厅,大脚丫能踏实地碰触地面的地方。
一个我走出家门马上就能感受到阳光的温暖的地方。
一个让我早上起来会兴奋的徒步走到巴刹买早餐报纸的地方。




这么一种安稳舒适的生存方式,
让我突然有种冲动,想从吉隆坡搬回来发展。
就找一份简单的、普通到可以的工作,
然后用更多时间,为自己的生命,填上五彩缤纷的颜色。




 

可是我知道我还没有很甘心。


你没发现大部份会归自然生活的人,

都是已经达致了某种程度的成就以后才会甘心回归真实的嘛。

我离那个境界还有一点远。

但是我知道我很幸运,因为到了那一天我想这么做的时候,

我要做的,只是——回—— 家。

 

:)

最后,要好好的公布一下,

我犯上了七年之痒,一声不响,一把剪掉了八寸长的长发。

呵呵,长长的波浪形长发,现在只剩下垂在耳边的小短发。

剪了还真爽的。
不舍,没有。

不适应,没有。

不喜欢,没有。

反之有一种重生的感觉。

 

又是一个,新开始。:)  真好!

Comments

kiko said…
哦,剪了頭髮嗎?
呵,我還想燙捲呢
果然,日子久了,大家都會膩了自己的現狀,是自然現象吧?!呵呵
小曼 said…
女人,寄张照片来看看。寄到电邮或手机都行。;-)

版主回覆:(11/01/2008 01:04:51 PM)


ok,give me some time,,寄到英国,我想我需要拍一张比较美的....:P
c.little said…
那不是可以節省很多買洗髮精的錢囉?
呵呵

版主回覆:(11/22/2008 04:59:52 PM)


经济不景气,,这样都被你看穿? 哈哈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070707

我的作品

“最近好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