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色轰炸

这应该是一件值得被记录的事情。
未来我还会不会遇上这样的一个记录还是一个未知数。
就来写写好了。


1/11,8/11,9/11,23/11,30/11,6/12。
以上这一组号码,不是什么幸运数字,
它们是我被轰炸的6个婚宴日期。
短短两个星期的时间,
我接到了6张红色炸弹,
它们一起开炮,
我还差点被一抹红,吓倒。

是没能每一都个准时赴约的。
因为节目开始进入具体的筹备阶段。恐怕不能抽身。/P>


朋友问,为什么那么多人结婚啊?
我说:对别人而言,也会有:为什你们还不结婚的疑问吧!
人生到了某一个阶段,就是要做某一些阶段里该做的事。
接近30岁的边缘,成家,就是这个阶段要做的事吧!


当然,没人规定每一个人的人生,都要按照这份编排好了的时间表进行。
只是世间俗人比较多,遇上一个不跟着队伍走的人,
人们难免就要表示好奇一番。


“为什么还没有男友啊?”“怎么可能没人追”“眼光太高吧”
“什么时候结婚啊?”“女朋友不急吗”“家人没催吗”


能笑笑带过的的,就带过吧。
还能做什么呢?
就连常常被俗气的问起感情事迹的我,
也很难忍住自己不问身边爱情长跑多年的朋友:


“怎样,什么时候轮到你?”


原来,我也俗气。


给所有赶在08年结束以前结束单身的朋友说一声:祝福你们。
能和爱人携手走上婚姻这条路,我觉得那是一份值得被羡慕的福气。


而能够看见别人幸福,也是我的幸福。:)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070707

我的作品

“最近好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