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吱/鄭繼文给的小小感想

 DSC_1539

那天在面书的status栏写了一行字,不知道是我的表达能力差还是怎样,明明只是质疑式想表达说自己空洞的生活也许起因自:还没伴儿。结果被友人解读成:我想恋了,正在公开宣布我要男人!后来还有个朋友在msn取笑我。搞得我哭笑不得。

朋友说我看起来好好的,根本就不可能有怨生活需要。我只能说啊,生活的素质,只有自己最清楚。多看多写多摄多走,只是我想做的。刚看了一个台湾唱片界宣传企划 的资深工作者的采访。《我的生活真。夏》。也是一个很棒的女人阿吱/鄭繼文。年纪也不小了哟,还在努力的经营自己的充实人生、色彩人生。

她的工作可以work & play。我的好像也是这样。我一直都很庆幸,接下来看是要懂得感恩了。
她说摄影最终要的是“真实”。唔,我也认同。
很好,有一种被鼓励了的感觉。对方如果知道了,一定觉得莫名其妙的怎么自己就这样给了一个陌生人鼓励。哈哈。

7月中到香港的时候刚好遇到她的摄影展哦。有机会有时间,我就去咯。

 

"一張失焦模糊的照片很迷人,十張失焦模糊的照片就有點膩了。" by 阿吱/鄭繼文

阿吱/鄭繼文攝影個展:
音樂人 與他們身邊的小故事

2010.6.2–2010.7.4
台北人咖啡 台北市安和路一段6號(敦南誠品後棟)
You’ve got friend in me
2010.7.1–2010.7.29
Z’Studio 香港觀塘開源道62號駱駝漆大廈2期10樓C室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070707

我的作品

“最近好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