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天的DNA

每次都是这样,总在结束的时候发现心里装了满满的讯息;
每次都是这样,感觉被小小的激励了,突然又有了继续创造人生梦想的勇气。
谢谢你们--阿信,冠佑、石头、怪兽、玛莎~~五月天!:)
当我在演唱会的中途突然停止了我的疯狂,突然听见了自己的声音,
我就知道,你们又感动了我了。
你们用音乐、用文字、用画面,
传达了很多很多的讯息。
“这是我要的人生吗” “你最大的敌人就是你自己。”“你就是你的DNA!”
是的,你们都对了,一点都没错。我知道我都懂,只是今天你们又提起,
我才愿意问自己,“你到底在等什么?”
11年了,你们已经陪我11年了。为什么每次彷徨的时候都会把你们给忘记。
要教多少次才会记得?要被感染多少次才会明白?
我的问题不是我今天是不是可以开始筑梦了,而是我都不知道自己的梦想到底是什么。


确实,我没有要自己成为伟大的发明家,我只是要我自己对得起自己的这一生。
而我绝对是一个有要求的人,所以我才不会随随便便只要三餐温饱我就举手说ok了的人。
我是很沮丧的,因为我一直没有弄懂我自己,一直不知道我自己要什么。
沮丧到一个程度,我觉得我思考的一切方向,像逃避多过于成长。

那天,无限被放大的,除了是你们的音乐,你们的创意,
还有的是,我想迎接更新的力量。
不能花时间悲哀了。
不能花时间等明天了。
今天,我就要过的更好一点了。

**
那天在msn,一个比我小4岁的台湾朋友对我说: 有一些事情,时间到了就会被领悟。

人生这么大的一个课题,不是用想的就能处理到的。
突然很想问,台湾给他的人民吃了什么,怎么大家说话都会让人有所顿悟?

我,要加油了。
加油!!:)

 
Technorati Tags: ,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070707

我的作品

“最近好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