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尝试

搞了一整天,才给我成功下载,然后按装,然后试用。
啊,这种和设计软件打交道的事情,我每次做起来都有一点笨手笨脚。
但是我知道我已经很努力,而且每一次做这种安装我都会忽然之间就弄懂更多相关的操作。
好啦,来验收一下这次学的新东西。
顺便也把之前外拍墨尔本老板的女儿的照片放上来。

   coming soon


    DSC_2637         DSC_2636

是不是很可爱列。她是我见过少有的非常“manageable”的婴儿。
上次剪刀见到她的时候,才只是3个月大,现在晃一下就9个月大了。
看见她真的很爽啊。
我们几个阿姨叔叔拿着大大的相机对她不客气,
她还都没有被吓到。很steady列,
Claire Mint,满分!

DSC_2716

Comments

Eunice said…
您怎么在人家三个月大的时候,“剪刀”人家?
smalldeng said…
哈哈,因为我每天打错字,所以只好变成见到她,哈哈,
Voonping said…
好可爱啊!!!
smalldeng said…
hehe,,agreed!haha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070707

我的作品

“最近好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