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号凌晨一点

新节目开始如火如荼的进行,
只是有时候我还是会觉得自己有点恍惚。
或许这不是自己最想要做的,
但是深一层问自己到底想做什么的时候,
我竟然也答不上来了。
原来,我是很没有方向的。

什么时候工作开始变成一件很机械的routine。
上班打开电脑思考发呆喝咖啡上网....
也许是因为没有重心所以觉得人飘飘的很不好过吧。
毕竟这本来就不是一个有内涵有内容的节目,
我只有安慰自己说这是一个训练自己的management skiil的好时机。

其实我比谁都清楚,
当工作少了需要创意需要创作的元素,
我就像是少了精神养份然后快疯掉。
我就是践命一条。
明明忙的时候也会累得傻眼,
偏偏比较空闲了却也还是大喊“快疯了”。
更悲哀的是,我终于第一次开始有了“为五斗米折腰”的感受!
不是钱不够用,而是突然感觉现在的自己,
工作,原来只是为了月尾的那一张支票。

所以自从从台湾回来我就开始拼命的看书了。
只是想用文字填满自己的思绪,
不想给自己太多太多时间想太多。
而且,做自己喜欢的事情就会快乐,
我只要我快乐。:)
仔细数数,正在看第三本书了呢。
哇,多厉害,应该破了大马人的低得可怜的平均阅读量纪录。:P

麻烦我的朋友们,得空就来约我吧 。呵呵!
来把我的时间填满吧!
 

Comments

c.little said…
我突然发现我的共做病已经传染给你了。
我有时候在想我们曾经做过东方的人的命都那么贱,得空的时候说无所事事,忙得时候就在那儿埋怨。
加油吧~

版主回覆:(11/15/2007 01:40:46 PM)


走,我们去找个巫师替我们除掉这个降头,哈哈
爱美丽 said…
安啦!曾几何时,我也走过这条路啊!多悲哀的生活。曾经我不停的问自己,我要的就是这样的人生吗?
我想很多人不想酱子吧!
或许很多人也会想..."无奈...社会就是如此。""而我,又能改变什么?"
我真的认为,如果你想改变的话,生活真的会变得不一样的。
共勉之....
加油罗!!!

版主回覆:(11/16/2007 04:19:16 PM)


安啦,我只是发发牢骚。
我已经比一年前的我长大一点点,现在的日子比一年前的好很多啦。
no worry,,i am okie!
Chin Ting said…
我也有这样的感觉,看在月尾的那张不多不少的支票份上,做着重复又重复的事情。没有太多的养分,为了不要渐渐枯萎,我也买了好读书来读。对!只有做你认为开心的事,日子才不会难过。

版主回覆:(11/16/2007 04:22:04 PM)


好早的一封留言啊。
难道你这么早起来啃书?:)
阅读越快乐!:)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070707

我的作品

“最近好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