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自動儲存草稿

那天出席朋友的宴会,因此和好一些多年不见的朋友碰面。其中有一个,和我算是感情匪浅的。小学二年级开始,我就住在他家隔壁,而这之前,我就住在他家斜对面而已。因为我们俩只差了一岁,所以两家的小孩里,就我和他感情最要好。
现在回想那些我们小时候作过的事,很多都真的事很滑稽的。小时候我们还会隔着两家的篱笆,就这样一边喂蚊子一边聊天。后来慢慢的长大了。 等我上了中学,也正好被分发到他的学校。记忆中他在我的生命中扮演很多很重要的角色。我对美术的喜欢与认识,不多不少都是他影响着我的。他很小就画得一手好画。 


我后来有机会当美术学会的副主席、主席后来有机会当学长团学长室负责学长,后来有机会进入南阳学生俱乐部位。。。其实这些种种,严格说起来,都是这个朋友为我铺了路。 我生命中的贵人,如果要算,它其实就是第一位。他对我的信任,我一直都很清楚。 当天聚会我们只是小小的聊了一会儿而已。原因之一是我是当天晚会的司仪之一, 所以这几天我一直在想,我的能力到底去到哪里。这些年在社会里打滚,我的幸运是在于我带过的公司,都是耳熟能详的媒体机构,我再办管事就职的单位,是当时旅程最有前途的单位 后来进入电视圈,进入收视率最高的节目小组,即使是制作阻力而已,可是却也同时身兼编导的任务了。然后再挑,我就进入了大家都认为很有活力,做事风格鲜明的电视台而且还要升至当上了主力制作人然后过程中我 可是,回头再看自己,我却始终不敢相信自己的实力到底有多少是因为我看见得厉害的恶人很多所以我不希望自己在这里板门农户还是我对工作的热情成都早已不复当年? 我问自己我要色和,我努力寻找还好,这次的寻找没有之前的那么矛盾至少没去到住上什么 我还没有男朋友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070707

我的作品

“最近好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