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d Bye My Friend

我们相识了15年。
这些日子以来,我们相依为命,
别人看我以为我和其他人都一样,
可是其实因为有你,我跟大部份的人都不一样。
不管是是悲, 你一直紧紧地和我靠在一起。
在多少个我哭红了双眼的日子,
你总是静静的坐在一旁,默默的看着一切。
没有人比你更了解我的一切。
我的骄傲时刻有你陪,
我黑暗的一面只有在你面前被迫坦荡荡的呈现。
 
早上起来常常忘记折被,
忙起来一段时间房间乱乱很狼狈,
心情不好躲在洗手间说哭就哭也只有你看得见,
可是自信满满进行采访的时候你也最了解,
很有气质的啃书的时候也多亏有你才能看得见。
 
我真的已经太习惯有你的存在,
甚至我一度察觉不到你就在我身边。
别人所认为的麻烦累赘我统统没感觉。
我发誓这种种的不便不是因为我被迫接受,
而是我真的真的无所谓。
 
而这个星期六我们就要分道扬镳,从此不再朝夕相对。
我会不会不舍得你?
我很怕我舍不得你!
哦,我知道我会对你念念不忘,
只是probably  in another way。 
哦,你要相信我想了很久才作出离开你的决定,
过程中也曾经有犹豫、有害怕,
曾经有那么一刻,我想不如就放弃了这个念头吧,
可最后,经历了最后一场专家给我的分析,
我还是决定把心一横——我们分手吧!
 
还有一个星期,还有最后的一个星期。
既然决定了我就不再多想什么了。
哦,我亲爱的远视眼镜,再见了!
 
真的,我真的会想你的!
因为,真的,12岁就开始带远视眼镜,
虽然同为四眼,可是我却因为你,而可以大声地说: "我是不一样的!"
 
 

Comments

huzai said…
初看就知道不會是個人物。
可是看到最後那一端﹐
還是會有點“無力感”
....=.="
有點被騙的感覺~

版主回覆:(11/08/2007 03:48:52 PM)


我也不想。。:P
佩盈 said…
你到底是要去lasik还是改戴隐形眼镜而已?我也紧张起来了!

版主回覆:(11/14/2007 05:49:32 AM)


你紧张什么?哈哈。
我不能戴隐形眼镜。所以是做lasik,正确地说是intra-lasik.
要提出反对的话要快,哈哈。星期六之后就什么也改不了了。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070707

我的作品

“最近好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