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坤的喜筵

星期六出席了朋友的喜筵。
这个朋友,是校外搞活动认识的。
第一次,我当上了朋友的喜筵司仪。
坦白说会答也只是因为我的搭档也正好就是我最要好的朋友。
反正大家都抱着一起"共襄盛举"、一起给新人祝福的心态,
所以也就不曾担心太多。
我们真的是很“厉害”的哟,因为我们什么都没准备。
搭档只是在前来载我到会场的路上才告诉我当天的节目流程,
而我家到会场只要区区10分钟。厉害了吧!

其实我们真的应该隆重其事一点点的,
因为新郎的爸爸是个议员啊、当晚是千人宴啊。
可是啊,我们一大班朋友根本忘了这回事,
反正大家就是用那种“啊,没问题,豁出去吧”的心态在和新人做一场婚宴。
这让我想起了我们以前同样的一班人,一起搞活动的时候,
我们都是这样子的。不会顾虑特别多,然后落下一句:等下自己“执生”吧
哈哈,这就是我们很自然的默契。我喜欢这样!也怀念这些!

当然,我们都不会让自己、让别人失望。
最后的最后,我们还是完成了我们的任务。
也不管有没有做得好了,因为重点都不在我们,
反正是没出错、气氛ok,那就好啦。

而我,也算是过过瘾了。
没眷恋这种偏向表演的东西,只是,今晚,我是真的自己,玩了一场。:)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070707

我的作品

“最近好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