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感动了谁?

感动这回事,一直都是双向的,
我感动你的同时,也被你的感动所感动。
这就是“感动”最美丽的地方。
两个月前写下的一个心情纪录,我没有想过要感动谁。
一直到两个月后的一天,
故事的主角看到了我的文章。
他被感动了。
而他用他自己的方式,也给了我一份小小的感动。
他短短几个字,就让我的叙述,
更有份量。

owen-yap.blogspot.com/2007/10/blog-post_31.html
这一件事情上,
我的文字其实不是最美,最美的是:
 
“:)回来了。”

:)

Comments

阿亮 said…
小鄧:

:)我來了。

好久沒有聯絡咯。
怎樣?會驚訝嗎?
我竟然找到這裡來。
全靠亂闖亂撞。
竟然讓我找到這裡。

我是以量。
和你說聲hello。

看到你一步又一步用心地生活。真難得。
你加油咯。


其實上兩個禮拜就無意看到你的blog了。
沒有打算寫些什麽。
所以,就只好作罷。

今天,沒辦法。
這篇文章背後的那篇文章延伸出我的感動。

還是忍不住說聲:
感謝你,這麽好的文字。
不寫專欄,真浪費。


祝福你。


以量

版主回覆:(11/15/2007 01:53:12 PM)


第一声“哇”,这个阿亮是谁,怎么语调好像我们很熟?
第二声“哇”,是你?惊讶得说不出话!
第三声“哇”,你乱闯乱逛,可怎么会知道小邓是我呀?你真的很神通广大耶!哈哈。
第四声“哇”,感觉上你最近过得很好呢。真是高兴。因为我从你的文字中感受到一点点的兴奋和快乐,呵呵,希望我是对的?
第五声“哇”,你来了也,真感动!
第六声“哇”,开玩笑meh,让我写专栏才是浪费列。我的文字真的没什么,顶多只能说,我很用力很用力的用心生活,然后学着记录这些生活中的感受。成就这些文字的,是我的生活中的你们而已!

真的很高兴在这里看到你的“痕迹”。还好你“忍不住”出现了,呵呵,要不我都不会知道呢....:)
c.little said…
你看,趁著還有一點點時間,我來了.
這個跟以前那個陣的很類似.但是我這個老人家還是找不到留言的icon. :(

以量...以量...好久不見.
你還記得我嗎?
我是曾經訪問過你的曉玫. 呵呵~

版主回覆:(11/04/2007 03:46:29 PM)


借用此地进行联谊,请付费....
哈哈。
所以我就说部落格换了也要房一样的,就是因为怕像你这样的老朋友看了不习惯呀。
阿亮 said…
又是我啦。

真的不好意思。又上來打擾了。樓上的朋友找我了。如果不上來講講話。是沒有禮貌的。

曉玫。我當然記得你是誰咯。希望你還好。在東方嗎?還是在東風?:)

小鄧,爲什麽會看得出是你?全靠你連接了你的好朋友小曼的blog。你們兩個好象是對孖公仔。你跟我說過,你們兩個好到……

所以,我就猜這個是你咯。厲害了吧。

其實我無聊的時候,就無撞走來走去。自己懶惰到不想寫blog。就八卦去看一看別人的内心世界。

遊覽久了。就已經審美的能力。
會把一些好的blog add favourite。
覺得這個網絡世界裏頭,
有些人,真的挺有意思的。
從中又有學習,何樂而不爲?


和你分享。我其中喜歡的幾個blogs。我都是一直躲在後面。他們沒有一個人知道我的存在。要不是你的好文章。我才不願意浦頭!哈。

http://tw.myblog.yahoo.com/graceswr
http://anattayang.wordpress.com/
http://blog.yam.com/stee
http://www.rexhow.com/


再見啦。

版主回覆:(11/08/2007 03:31:29 PM)


你怎么能不写部落格呢?你看你随意的留个字,就已经有3个人(包括我)酱大反应回应你。哈哈。
快写快写,我很期待,我想, 你那么用心的一个人,所看所体会一定更动人。:)
你介绍的几个部落格我都上去看了一下。还蛮喜欢赵明义的部落,,谢谢分享。
小曼 said…
阿亮先生,
原来你曾在我“家”潜水啊?哈哈!
欢迎欢迎。
xiaomei said…
阿亮,我現在在新紀元學院上班.有空來找我拉
哈哈
阿亮 said…
不好意束。小邓。我又霸占这个地方,来和一些朋友打招呼了。

xiao mei,如果我有去董总的话,我会去找你。因为,明年四月和七月会各有一场演说在董总。

小曼,哈哈。是啊。潜水不深,浅浅啦。你们两个真的很用心在写blog。可是,怎么这么多时间啊?

小邓,别人给脸而已。用心的人背后还是很粗枝大叶的。只是你没有看到而已。:)尼采说:“树有多高,根就有多深。”我相信能够接受多宽大的光亮,就同时经历过多深邃的黑暗。人,总是有两面。有光明面、也有阴暗面,阴阳平衡。那会比较接近真实。

a?我说这些干吗?好像是做准备我的blog热身运动。

再见啦。今天假期。我会考虑弄一个blog。弄好了,请你们去歇一歇。 :)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070707

我的作品

“最近好吗?”